明火执杖

脱离高级趣味。

托尼.斯塔克对糖果的印象停留在七岁。

 

当男孩隔着钢铁面罩亲吻他时,他有一瞬间希望自己在那儿。彼得的嘴唇带着水汽,仍旧潮湿的头发贴着后颈,令他看起来像只落水的奶狗。金属制成的机械手指将男孩额前的头发拨开,没有留下一丝擦伤的红痕。彼得的眼睛被月光下的湖水浸润过,年轻的身体攀附着钢铁侠的战甲。“我希望你能在这里。”

 

男人不得不将车停靠在路边,握住方向盘的手指泛起疼痛。他嗅到空气中的一丝甜味儿,就像舌尖融化开某种樱桃味的水果糖。他不将这视为撒娇的举动,当个体生命遭受威胁,他们会下意识寻求依附。他如此想着,声音却是哑的。“我在埃及,kid.”

 

彼得又露出了那种表情。他通红的眼眶被浸湿了大片,柔韧的双腿紧紧贴住盔甲,不管这举动是否令他感到冰冷。“我搞砸了一切。”

 

“也许。”他说。舌尖上的甜味开始浓郁起来。

评论(6)
热度(134)

© 明火执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