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火执杖

脱离高级趣味。

他此刻与任何其他卑劣的大人无异。汗珠浸润着男孩儿鼻尖的细小绒毛滴落,而他感到某种干渴。

 

-

 

Peter Parker.

 

男人念出这几个音节,它们被裹进甜蜜的色彩,明文规定着禁止。彼时被叫到名字的青年懵懂却迅速地抬起头,嚼着满口的熔岩蛋糕用目光征询他。男孩儿的眼睛就像热巧克力流淌成的河流,漫过滚烫的砂石将他的模样反在那棕色的虹膜。

 

Tony Stark的才华与富有令他对性感的定义并不陌生。男孩的容貌和身材与那些炙手可热的模特同样南辕北辙。他的棕发垂落在额角,变声期间略微沙哑的柔软嗓音令男人仿佛喝下了一大口冰水。年轻的超级英雄嘴角还沾着不符身份的糖霜,他看起来像淋漓尽致的性,或者勾引。

 

这不符常理。Tony Stark想。他设想过以后,Peter会上大学,拯救世界,偶尔被他拯救。他会拥有盛夏果实般成熟美好的二十岁,与某个动人的姑娘在舞池中拥吻。而这不符常理。男孩儿此刻就坐在他对面,舌尖舔舐过浅色的唇瓣上的奶油。他们都在向一个更深的方向堕落,但后者对此浑然不知。男孩的嘴唇触碰又分离,喋喋不休地赞美着这家他并不关心名字的西餐厅的甜品。

 

他确定了自己想要吻上去的欲望。他会在夜晚将男孩从他亲手制作的战衣中剥离,用一个亲吻让那双在夜中能视物的眼睛变得湿漉漉的。他会用不曾有过的最亲昵温柔的语气鼓励青年打开他的双腿,然后给予他的宝贝成人世界中肮脏甜美的性。

 

他的理智鞭笞着他。

评论(18)
热度(2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火执杖 | Powered by LOFTER